学院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头条 >

我院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1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AB间大教室1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出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伟大贡献,10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100多年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他指出,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么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全体教职工屏息凝视,深深投入到直播观看中。
       会后,在院党委副书记方芳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右手握拳、挺胸抬头、目光坚毅、声声铿锵。
       活动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率先垂范!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梦想灿烂辉煌。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斗有我、强国有我的决心,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文  汪紫君  图  李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