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头条 >

我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1:06    浏览次数:
        6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A215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牛青杨领学了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介晓磊在学校动员会上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习贯彻国家教育评价体系改革方案的大背景下,在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十分必要和及时。关于如何深入开展这项活动,会议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党史教育活动。通过党史学习和教育大讨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赓续信念坚定、艰苦奋战、顾全大局、团结担当等红色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学院事业发展中去。二是要紧紧围绕大讨论主题,做到有的放矢。通过大讨论活动重点解决好目标不明、精神不振、能力不足、团结不够等问题。三是要紧紧围绕推动事业发展目标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开新局。要以教育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讨论,在解放思想时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达到定好位、走好路、育好人、干好事、服好务,不断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