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头条 >

我院举办“‘经’风沐雨跟党走, ‘管’乐奏章迎百年”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8:5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毕业生党员持续学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经’风沐雨跟党走, ‘管’乐奏章迎百年”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院团委老师及17级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红色观影,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上,毕业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理想照耀祖国》。该片展现了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展现了不同时代的共产党员“为信仰奔走,为信仰奋斗,为信仰牺牲一切”的伟大情怀。党员们一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抉择。
重温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在省级优秀毕业生李克鑫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声音洪亮,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通过重温入党宣誓,使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喜迎华诞,共过政治生日


       为增强继往开来的使命感,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我院毕业生党员为我党送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毕业生党员们在蛋糕上插上了代表建党百年的蜡烛,并为党献唱,表达了对我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薪火相传,书写毕业寄语

       在余月圆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持红色信纸,书写下对党、自己、同学和学弟、学妹的期望和祝福,并互相交换贺卡,让薪火传承、祝福悠扬。
同心聚力,共祝未来可期


       活动最后,各支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支部合影留念,这既是他们大学生涯的结束,也是他们迈向社会生活新的开始。在场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我校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毕业生党员在以后学习生活中铭记党史,牢记入党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同时,还有利于激发我院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营造爱党敬党、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