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头条 >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7:02    浏览次数:
       为更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真正解决师生所需所求,4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参会教师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具体情况和工作中发现的一些实际问题,并就提升教工党支部组织力、完善专业建设、优化学院办公环境建设、完善研究生培养硬件设施、加快分专业学生实验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并围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双促进等内容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希望我院教师能够立足实际、面向未来,把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探索出学习、实践、运用紧密相连的学习思路,有效的以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实际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齐心协力、共同助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文/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