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头条 >

我院教职工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余月圆  图片 冯慧丽)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4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B208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征程》突出时间轴、大事件、新时代,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重点反映了建党百年历程中河南的重大事件、人物等内容,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创造了足以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辉煌历史。重新观看建党百年历程中河南的重大事件、人物,更直观地体会我党艰苦奋进的百年历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在学习党史中传承革命精神,在弘农爱国中传承农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就!